脚踩技术基石,凌云勇立星途品牌向上潮头

中国汽车品牌发展早期,靠着性价比在合资车企的碾压下艰难求生,它们曾几度走向国际舞台,寻求品牌向上。在现实的反复试炼下,自主品牌们懂得了打铁还得自身硬的道理。

脚踩技术基石凌云勇立星途品牌向上潮头-图1

星途品牌的诞生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星途旗下凌云车型,敢于正面进攻合资车企的腹地——中型SUV市场,便是有着强有力的技术在背后支撑。

星途SUV凌云脱胎于“M3X火星架构PRO”,这是奇瑞斥巨资耗费多年打造的全新架构。

脚踩技术基石凌云勇立星途品牌向上潮头-图2

基于M3X火星架构PRO打造的车型,将采用更多的高强度钢,令整车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85%,可进行FOTA功能升级。最厉害的是提供2.0T高功率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192kW,峰值扭矩达400N·m,动力系统明显增强。

星途凌云继承了M3X火星架构PRO的所有优点,以强劲动力,超大空间和极致安全征服消费市场,助力星途品牌在消费领域树立高端品牌的形象。

脚踩技术基石凌云勇立星途品牌向上潮头-图3

星途凌云投放市场后,令消费者惊叹不已:自主品牌的技术实力已经达到了如此地步,完全不输合资品牌。

在M3X火星架构PRO的加持下,“凌云现象”将被无限复制,让星途品牌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展高端化的代表之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