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太贵两驱太肉?星途凌云才是价值之选

尽管城市路况已经较为完好,但在选择SUV车型时,消费者依然会在两驱和四驱之间纠结。既然选择SUV,自然是想体验SUV车型与身俱来的动力性能。

四驱太贵两驱太肉星途凌云才是价值之选-图1

然而令消费者纠结的点在于,四驱车型通常会比两驱车型贵上不少。四驱车型更考验车辆的越野性能和长途驾驶表现,对整车的动力系统、控制系统挑战更高,价格成本自然高涨。

市面上的中型SUV车型,16万价格预算下可选择的四驱车型很少,星途凌云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选择。

作为一款中型SUV,星途凌云四驱星睿版售价16.49万。这是一款兼顾四驱,价格上又更有诚意的车型。

四驱太贵两驱太肉星途凌云才是价值之选-图2

凌云发挥了星途在动力领域的绝对优势,采用星核动力40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始终输出强劲动力。

搭载于车身的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可在0.07秒间切换驾驶模式,60毫秒中断动力传递快速相应,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增强动力,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此外,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1%,超越合资品牌发动机的热效率水平,让消费者在享受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不必担心四驱车型带来的高油耗,降低了日常的使用成本。

四驱太贵两驱太肉星途凌云才是价值之选-图3

自主品牌向上发展带给消费者的好处是,他们不必再为所谓的品牌溢价付费,用更低的成本获得相同的甚至超越的驾驶体验。

星途凌云四驱星睿版,就是16万价格区间四驱中型SUV的优选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