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X5大幅加长!7月量产 预计16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起亚全新KX5(内部代号NQ5c)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将于7月开启量产。全新KX5基于美规加长版Sportage打造,外观内饰都进行重新设计,车身尺寸全面升级,有望换装全新1.5T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新车起售价或为16万左右。未来将与丰田RAV4荣放、本田CR-V等车型竞争。

起亚全新KX5路试谍照曝光最快8月上市 预计16万起-图1海外版

起亚全新KX5路试谍照曝光最快8月上市 预计16万起-图2

起亚全新KX5路试谍照曝光最快8月上市 预计16万起-图3

起亚全新KX5路试谍照曝光最快8月上市 预计16万起-图4

起亚全新KX5路试谍照曝光最快8月上市 预计16万起-图6

起亚全新KX5路试谍照曝光最快8月上市 预计16万起-图7

起亚全新KX5路试谍照曝光最快8月上市 预计16万起-图8海外版内饰

新车前脸换装大尺寸进气格栅并进行熏黑处理,两侧搭配一体式LED灯组,使整车更显年轻运动。尾部进行重新设计,换装全新LED尾灯造型,配合下方全新的品牌Logo,辨识度更高。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区域和空调面板加入了实体按键,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

起亚全新KX5大幅加长7月量产 预计16万起售-图1

起亚全新KX5大幅加长7月量产 预计16万起售-图2

起亚全新KX5大幅加长7月量产 预计16万起售-图3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1.5T和2.0L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相比现款1.6T更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自动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