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拍卖会成交

日前,凯迪拉克宣布一辆代号“001”的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车型在拍卖会上以26.5万美元(约合173万人民币)的价格成交。Blackwing是凯迪拉克的性能版车型,而第一辆用于销售的量产版本,车辆VIN码编号为001的车辆,近日通过Barrett-Jackson拍卖行进行拍卖,所得收益将捐赠给慈善机构。

一号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拍卖会成交-图1

新车沿用了凯迪拉克CT5车型的设计元素,但是加入了更多的黑化套件,作为最顶级的性能版本,车身搭载了更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进气口、包围、后扰流板、后扩散器、双边共四出排气等。

一号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拍卖会成交-图2

车内采用了全黑内饰配色,在真皮、镀铬材质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CT5-V Blackwing车型使用的碳纤维座椅,提升包裹性和支撑性的同时,还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兼顾了舒适性,

一号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拍卖会成交-图3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搭载一台手工打造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68马力,峰值扭矩8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主动转速匹配可以自动调节发动机转速以匹配降档动作,而驾驶员无需放开油门踏板即可换档。

一号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拍卖会成交-图4

除此之外还可以选装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每台发动机都是由通用汽车在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装配厂手工制造的,并带有单独的发动机制造铭牌,上面会有组装工程师的专属签名。

一号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拍卖会成交-图5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在赛道上的最高时速超过了200mph(约321km/h),官方预估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3.7秒(自动挡),与CTS-V相比进气流量提高了46%,采用高输出的1.7L四叶伊顿增压器,可在转速范围内较早产生正压,以获得瞬时快速响应。采用Rotocast A356T6铝制气缸盖,比传统的铝制气缸盖更坚固,并且能更好地散热。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