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高性能版4天后上市!比燃油版便宜63万元

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AMG官方获悉,EQS 53 4MATIC+将于5月28日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市。EQS 53可视作S级纯电版的高性能车型,动力性能与老款AMG S 63处在同一水平。参考AMG EQS 53在德国的售价,结合EQS中国与德国的定价来看,预计新车在国内的售价在165万元左右,相比上一代AMG S 63便宜63万元左右。

奔驰EQS高性能版5天后上市比燃油版便宜63万元-图1

奔驰EQS高性能版5天后上市比燃油版便宜63万元-图2

奔驰EQS高性能版5天后上市比燃油版便宜63万元-图3

奔驰EQS高性能版5天后上市比燃油版便宜63万元-图4

AMG EQS 53整体造型与EQS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是配备了AMG运动套件,包括封闭式直瀑格栅、专属前后包围以及轮毂。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联屏,中控台采用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包裹,方向盘加入AMG模式切换旋钮。

奔驰EQS高性能版5天后上市比燃油版便宜62万元-图1

奔驰EQS高性能版4天后上市比燃油版便宜63万元-图1

奔驰EQS高性能版4天后上市比燃油版便宜63万元-图2

动力方面,AMG EQS 53相比普通EQS在底盘和动力上进行了专属调校,百公里加速为3.8秒,海外提供选装AMG DYNAMIC PLUS套件,最大功率提升至560kW,峰值扭矩达到1020N·m,百公里加速可缩短至3.4秒。新车搭载107.8kWh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01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