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S SUV全球首发!尺寸超宝马X5/内饰更豪华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全新EQS SUV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于大型SUV,计划将于年中左右开启投产,不久后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竞争对手包含宝马iX、特斯拉Model X车型

奔驰全新EQS SUV实车曝光今晚亮相/比X5更大气-图1

奔驰全新EQS SUV实车曝光今晚亮相/比X5更大气-图2

奔驰全新EQS SUV实车曝光今晚亮相/比X5更大气-图1

外观上,奔驰全新EQS SUV车身尺寸相比宝马iX略大,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前脸采用EQ系列标志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星辉式设计,两侧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实车采用双色设计,白色车身与黑色车顶以及窗框饰条形成鲜明对比,车尾部分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科技感极强。

奔驰全新EQS SUV实车曝光今晚亮相/比X5更大气-图2

奔驰全新EQS SUV实车曝光今晚亮相/比X5更大气-图3

内饰上,奔驰全新EQS SUV采用白色真皮打造内饰,中控区域采用56英寸贯穿式三联大屏,内部集成了MBUX Hyperscreen系统,新车取消了实体按键配置,设计十分简约,同时还采用了实木饰板装饰,使新车极具豪华感。实车采用了三排七座布局,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足,同时后排前方还提供了两块额外的触控大屏,整车科技感极强。

奔驰全新EQS SUV实车曝光今晚亮相/比X5更大气-图4

奔驰全新EQS SUV实车曝光今晚亮相/比X5更大气-图5

动力上,奔驰全新EQS SUV将提供与轿车版EQS相同的动力系统,EQS 450+车型将搭载单电机,并采用后驱系统,最大功率为245kW。而EQS 580 4Matic车型将搭载双电机并采用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385kW,未来还将推出AMG版本车型,性能会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