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 3款车型/9.48-10.98万元

日前,吉利缤瑞COOL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9.48-10.98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外观采用匹配最新的设计风格,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动力方面发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未来将与名爵6 Pro、广汽传祺影豹以及长安UNI-V展开正面竞争。

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 3款车型/9.48-10.98万元-图1

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 3款车型/9.48-10.98万元-图2

外观方面,吉利缤瑞COOL的升级较为明显,前脸部分采用“竞速风暴”设计语言,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与熏黑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搭配内部的F专属标识,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以及下方均采用了不同颜色的设计,运动氛围更加突出。

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 3款车型/9.48-10.98万元-图3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一条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增加了侧面的视觉层次感。新车还配有17英寸轮圈,熏黑式的设计与内部的黄色刹车卡钳相搭配,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795*1455mm,轴距为2670mm。

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 3款车型/9.48-10.98万元-图4

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大面积的黑化处理,熏黑的尾灯、下包围以及扰流板都能够提升这款车的视觉观感。特别是这块大尺寸扰流板,不仅造型很有新意,而且表面还采用了仿碳纤维装饰。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应该会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 3款车型/9.48-10.98万元-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能量觉醒”座舱设计,无论是运动感还是科技感都有所提升,黑色与橙色的搭配也让内饰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用料方面,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翻毛皮、金属以及钢琴烤漆材质,精致感得到了很好体现。

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 3款车型/9.48-10.98万元-图6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仪表盘尺寸为10.25英寸,中控屏为12.3英寸,UI界面的设计简洁,下方则设计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方便对车辆功能进行快速操作。

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 3款车型/9.48-10.98万元-图7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COOL搭载一款1.5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WLTP工况下的综合油耗为5.9L/1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1秒。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