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COOL配置曝光!明天预售 起售价涨2万

网上车市从吉利经销商获得了缤瑞COOL的配置和价格信息。新车有望在4月14日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疑似预售价分别为10万元、10.5万元、11万元,由于取消了手动挡车型,相当于入门车型相比现款(7.98万元)贵2.02万元。

吉利缤瑞COOL配置曝光起售价贵2万 即将预售-图1

吉利缤瑞COOL配置曝光起售价贵2万 即将预售-图2

吉利缤瑞COOL配置曝光起售价贵2万 即将预售-图3

吉利缤瑞COOL配置曝光起售价贵2万 即将预售-图4

吉利缤瑞COOL配置曝光起售价贵2万 即将预售-图5

缤瑞COOL风驰版与现款F-运动版配置水平相当,全车依旧只配备两个安全气囊,升级了10.25英寸+12.3英寸屏幕、LED大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掣版相比现款亚运版增加了540度全景影像,提供潮酷装备和狠人装备两个选装包,雷霆版相比F-旗舰版增加了副驾驶座椅加热、前排安全带预紧、潮酷装备,提供竞速装备选装包。

吉利缤瑞COOL配置曝光起售价贵2万 即将预售-图6

吉利缤瑞COOL配置曝光起售价贵2万 即将预售-图7

动力方面,缤瑞COOL搭载全新1.5T四缸发动机,采用“吉利爱洛斯”燃烧系统、350Bar中置高压直喷系统和小惯量电控增压器等技术。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s,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L。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