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

2022年5月18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后的新款宝马3系官图,新车外观整体的设计风格变化不大,但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内饰的变化相对明显一些,主要是换装了悬浮式双联屏并搭载iDrive 8系统。动力系统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图1

新款宝马3系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位,前进气格栅尺寸上明显更宽了并且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融合,视觉效果上更加具有整体感,另外前大灯组内部的LED光源样式也发生了改变,带有棱角的“双L型”灯组更加犀利。新车前包围的样式也稍有调整,带来新鲜感的同时更进一步突出运动感。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图2

新车侧面的变化并不大,延续了宝马3系车型经典的设计,官图中的车辆配备了一套双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以及蓝色的多活塞制动卡钳。另外未来国产版本的新款宝马3系将依旧提供长轴距版车型,根据此前新款宝马3系国内申报信息得知,新款长轴距宝马3系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为2961mm。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图3

车尾的变化集中在后包围,尾部扩散器装饰更加运动,两侧还利用黑色的装饰面板涂装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呈现出相当不错的动感效果。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图4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图5

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图6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图7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图8

相比起外观的变化新车内饰的升级更引人注目,新款宝马3系换装了宝马家族当下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另外一点比较明显的变化在于换挡方式,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取代了经典的“大鸡腿”电子挡杆。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图9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图10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图11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图12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系统的选择与目前现款宝马3系基本相同,申报信息显示,国产版车型依旧会提供320/325/330三种动力版本,其中320/325将搭载型号为B48B20C的2.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净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15千瓦)和184马力(135千瓦);而330车型将搭载型号为B48B20G的2.0T发动机,其最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传动方面,预计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