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3系全球首发!下月交付/内饰比5系还豪华

目前宝马新款3系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在今年6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华晨宝马新款3系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将继续与奥迪A4L、奔驰C级、凯迪拉克CT5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新款3系全球首发下月交付/内饰比5系还豪华-图1

宝马新款3系全球首发下月交付/内饰比5系还豪华-图2

宝马新款3系全球首发下月交付/内饰比5系还豪华-图3

据悉,宝马新款3系海外版车型动力将搭载2.0T(330i)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330e),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420N·m。同时,新车还将继续推出M340i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89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新款3系全球首发下月交付/内饰比5系还豪华-图4

宝马新款3系全球首发下月交付/内饰比5系还豪华-图5

外观部分,宝马新款3系前脸依旧装配了标准尺寸的双肾自适应格栅,并对下方格栅、保险杠以及两侧LED头灯组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同样对下方保险杠进行了小幅调整,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宝马新款3系全球首发下月交付/内饰比5系还豪华-图6

宝马新款3系全球首发下月交付/内饰比5系还豪华-图7

宝马新款3系全球首发下月交付/内饰比5系还豪华-图8

而内饰部分,宝马新款3系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换搭全新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14.9英寸中控一体式悬浮屏幕,相比同品牌旗下宝马5系更具豪华气息。同时,新车内饰也换装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并升级了全新iDrive 8操作系统,该系统通过BMW智能个人助理改进了语音识别,现在可以打开和关闭车窗和天窗,并可调节空调控制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