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

纵观目前的汽车消费市场,SUV已经成为了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相比一般的三厢轿车,SUV车型拥有更灵活的空间、更强的路面通过性以及更宽广的驾驶视野,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买车时会率先考虑SUV。而作为美系高端的代表,别克一直都在SUV领域有着很高的建树,产品线更是遍及多个细分领域。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1

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从A点到B点的代步工具了,它更多承载的是一种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对于自我价值的实现,就像现在流行的一个词叫“消费升级”,大家更希望花钱获得更精致的产品。说白了,人生短短几十年,学会“享受”是很重要的。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2

那么如果你的预算在20-30万元这个区间的话,那么不妨看一看别克旗下的SUV车型——昂科威S、昂科威Plus、昂科旗。作为2022款别克SUV家族的明星产品,TA们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当中都有很好的表现,论综合产品力一定会让你满意。

·强劲动力搭配扎实的底盘调校,带来更出色的驾乘感受

从动力系统来看,这三款车全部配备了通用第八代Ecotec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27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变速箱。再配合48V轻混系统的加入,使得这套动力总成在燃油经济性、平顺性以及隔音静谧性方面都有良好表现。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3

对于一款SUV来说,底盘和悬架的调校是最看技术功底的,而别克这三款SUV产品在这方面都有着非常扎实的表现。别克昂科威Plus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而别克昂科威S和昂科旗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三款车对于细碎路面的颠簸处理的非常到位,同时也能在过弯时保持稳定的车身姿态。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4

在隔音静谧性方面,别克这三款车全系标配了ANC主动降噪和双层隔音玻璃,路噪、风噪以及发动机噪音都能被很好的隔绝在车外,这一点是许多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5

·拥有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人车互联从此没有延迟

除了驾驶层面的享受以外,现在的消费者对于智能化配置也是非常看重的,而别克在这方面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经过升级的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具有丰富的功能,比如智能语音识别、车载APP互联应用、高德实时导航以及iBuick App手机应用等,都能让用车体验提升好几个档次。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别克旗下车型所配备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为100G/年,且终身免费。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6

而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当中,别克这三款车均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将车内人员的安全放在首位。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7

·别克这三款车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有哪些优势?

昂科威S——20万入门年轻家庭动感之选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对于一款车的挑剔程度很高,但凡有一点不对口味就直接被pass掉了。而针对年轻家庭打造的昂科威S就在这方面做的不错,首先就是其拥有极具辨识度的颜值,如果将Ta放在一众中型SUV当中,“最靓的仔”非Ta莫属。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8

动力永远是年轻人的主要诉求之一。昂科威S搭载的是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阿凡达”,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2700N·m,与上一代发动机相比功率提升了26%、扭矩提升了8%,与市面上同排量发动机相比具有一定优势。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9

除此之外,昂科威S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要知道在20-25万这个级别的合资SUV当中,昂科威S是唯一搭载该配置的车型,产品力可以说是高下立判了。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10

昂科威Plus——20万级家庭大五座舒适之选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一款SUV的空间表现一定要好,这其中包括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从车身尺寸来看,昂科威Plus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45*1883*1695(1705)mm,轴距为2833mm,如此参数保证了车内充足的空间,大五座的布局能够让每一位坐在车里的人感受到宽敞和舒适,即便是长途乘坐也不会有疲劳感。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11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12

前面我们也提到了,昂科威Plus全系都配备了ANC主动降噪和双层隔音玻璃,在NVH方面的表现是非常突出的。要知道,如果想将一款撞风面积如此之大的SUV车型的隔音静谧性做到和轿车一个水平的话,那是需要花很大功夫的,所以单就这一点来看,昂科威Plus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13

昂科旗——30万级一步到位豪华旗舰之选

作为别克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昂科旗不仅拥有很高的颜值水平,而且在豪华氛围营造方面也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特别是内饰部分的用料和做工都保持在了国际一线水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搭配镀铬以及缝线工艺,能够让消费者有物超所值的感觉。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14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15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即便是入门版车型,昂科旗也依然配备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驾驶位座椅记忆、第二排座椅四向调节、全景天窗、全车无钥匙进入以及远程启动等功能,在性价比这方面基本没有对手。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16

在底盘方面,昂科旗搭载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并且还配有高强度轻量化的前后全框式副车架和大直径液压衬套,硬件实力高下立判。而在四驱方面,昂科旗配备的全新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在大幅提升操控性的同时,更进一步提高车辆的驱动性能。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享受要享受就选别克SUV-图17

总结:作为美系高端品牌,别克一直在致力于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而本次我们介绍的这三款SUV车型,Ta们不仅在各自的细分市场表现出色,而且还具有不少相同的产品亮点,就比如第八代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ANC主动降噪以及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等等,这些都是占据市场优势的秘密武器。如果以后有朋友问你,20-30万该买什么SUV的话,直接推荐别克的这三款车准没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