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CS35PLUS三天后上市!预计6.59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新款CS35PLUS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对配置进行小幅升级。价格方面,现款起售价为6.99万元,考虑到目前CS35PLUS销量并不理想,1-4月上险量14,968辆,同比下滑57%,不及竞品吉利缤越,预计新款售价下调,起售价有望在6.59万元左右。

长安新CS35PLUS三天后上市预计6.59万起售-图1

长安新CS35PLUS三天后上市预计6.59万起售-图2

长安新CS35PLUS三天后上市预计6.59万起售-图3

CS35PLUS前脸配备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LED日行灯,辨识度十足。车侧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LED贯穿式尾灯组与前脸日行灯相呼应。新车车内配备双连屏+贯穿式出风口,中控设计了更大的扶手区域,保证乘坐舒适性。(内饰为现款车型)

长安新CS35PLUS三天后上市或6.99万起 PK缤越-图4

长安新CS35PLUS三天后上市或6.99万起 PK缤越-图5

长安新CS35PLUS三天后上市或6.99万起 PK缤越-图6

新款CS35PLUS尺寸预计与现款相同,相比吉利缤越更大。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比缤越动力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