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

长安全新CS35 PLUS于3月10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39-10.99万元。新车作为换代车型推出,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了全面升级。近日长安全新CS35 PLUS已经陆续到店,我们也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图1

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图2

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图3

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图4

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图5

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配备贯穿式行车灯带,熏黑式网状结构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上配有红色“S”标识,与下方连接两侧进气口的红色饰条形成呼应,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D柱采用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层次感极强,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整体更显年轻时尚。新车车身尺寸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车长较现款车型有所缩短。

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图7

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图8

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图9

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图10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向CS55 PLUS看齐。中控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的设计,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大量横幅式设计提升了车内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保留了钢琴式物理按键,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搭配航空推杆式换挡机构和环抱式座舱,营造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后窗除雾、360度全景影像、感应式后尾门、全景天窗,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灯配置。

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图11

全新长安CS35 PLUS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图1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9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60N·m和161N·m,分别匹配7DCT和5MT&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