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高合HiPhi X 继续稳居50万以上豪华纯电市场第一梯队

高合汽车即将迎来HiPhi X交付一周年,近一年来,高合HiPhi X持续领跑50万以上豪华纯电市场,尤其是进入2022年,更是实现超过25%的市场占有率,作为成交均价近70万元的中国最贵豪华纯电汽车,已累计交付用户近6000台,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国人信赖和选择的豪华新能源智能汽车品牌。2022年4月,面对复杂疫情,高合汽车销量继续逆势稳“营”,旗下高合HiPhi X再度以316辆的销售成绩,继续稳居50万以上豪华纯电市场销量榜第一梯队,进一步巩固其在细分市场的引领地位!

四月高合HiPhi X 继续稳居50万以上豪华纯电市场第一梯队-图1

4月,受国内疫情延续影响,汽车行业在供应链、生产及物流运输等多个环节集体承压,大部分车企在生产和交付上受到严重波及。高合汽车砥砺前行,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供稳产,并凭借覆盖全国的高合直营交付服务中心,因时制宜推出了无接触式的“安心交付,合意到家”服务,连接因疫情中断的提车之路,保障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提车,打消了疫情给用户带来的提车困扰。

四月高合HiPhi X 继续稳居50万以上豪华纯电市场第一梯队-图2

值交付一周年之际,高合汽车向用户推出限时电池升能补贴政策。5月31日前,购高合HiPhi X的6座车型,即享120kWh电池升能补贴,购4座旗舰版可享电池免费升级*。高合HiPhi X新增6座创远版、6座智远版两款650KM(CLTC工况下)长续航车型,并将备受用户好评的英国之宝Meridian调校音响、副驾19.9英寸娱乐大屏、奇华顿定制智能香氛系统、座舱内发光面板、HEPA 生化级过滤装置、驾驶员体征监测系统等6项科技豪华配置搭载于全系车型,还提供更为丰富个性的轮毂、内饰选项,为用户打造专享用车场景提供更多可能。

交付一周年,高合汽车从零到一,成长为豪华纯电销冠品牌,2022年前四个月销量牢牢占据细分市场第一位置,这些来之不易成绩是全体高合小伙伴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广大用户对智能时代豪华新能源产品的向往与选择的结果。未来,面对更多的困难、未知的挑战,高合汽车将以品牌、产品、服务等全面进化的新姿态戮力前行,不断为用户升维TECHLUXE®科技豪华体验。

* 仅限5月31日前购车且2022年8月31日前提车的用户。华人运通高合汽车保留权益最终解释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