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C01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续航超700km

日前,我们从零跑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品牌旗下全新车型——零跑C01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中大型轿车,外观整体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运用了大量具有力量感的曲面,原创度很高。此外,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700km。有消息称,新车将于5月10日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

零跑C01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续航超700km-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在大量具有力量感的型面设计下,整车的造型更加舒展。细节来看,新车大灯组内部设有48颗可以展示流水及呼吸动态效果晶体大灯,并且灯组还支持解锁、上锁、伴我回家、寻车呼唤、快慢充等多种灯语模式,功能十分丰富。

零跑C01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续航超700km-图2

新车侧面造型大气时尚,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提升了车侧的整体感。5050mm的车身长度搭配黑色底边的设计,使其更显修长。溜背造型、运动风格的C柱、无框车门以及19英寸轮圈都彰显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

零跑C01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续航超700km-图3

零跑C01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续航超700km-图4

来到车内,新车的中控区域与零跑C11的T字形三联屏设计保持一致,科技感很强。配置上还提供镀膜全景天幕、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NAPPA真皮座椅、后排老板椅,以及大面积的麂皮绒顶棚等。

零跑C01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续航超700km-图5

零跑C01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续航超700km-图6

动力系统方面,零跑C01或搭载最大输出功率400kW的双油冷电机,零百加速进入3秒俱乐部。续航方面,新车是首款搭载CTC技术的量产车型,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直接被布置到底盘内,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717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