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今年将推4款新车 竞争小鹏P7蔚来ES6等

根据此前零跑汽车发布的2.0战略,零跑在今后3年(2022-2024)将至少推出9款新车。其中,2022年内零跑将要发布的新车型就有4款,包括C01纯电轿车、C11四驱性能版、C11增程版、T03改款&出口版,将与小鹏P7、蔚来ES6、欧拉猫系列等车型展开竞争。

C01

零跑今年将推4款新车 比亚迪特斯拉欧拉要小心了-图1

零跑今年将推4款新车 比亚迪特斯拉欧拉要小心了-图2

零跑今年将推4款新车 比亚迪特斯拉欧拉要小心了-图3

零跑今年将推4款新车 比亚迪特斯拉欧拉要小心了-图4

作为零跑家族的旗舰车型,C01定位中大型轿车。从设计草图和谍照可以看出,C01的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前后贯穿式灯带连接头灯和尾灯,车身侧面运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溜背造型和鸭尾式扰流板显著提升运动感。并且C01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构成的四驱系统,转向力度提供3种可调模式。C01轿车有望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发布,预计售价将落在15-20万元区间,上市后将竞争小鹏P7等车型。

C11四驱性能版/增程版

零跑今年将推4款新车 比亚迪特斯拉欧拉要小心了-图5

零跑今年将推4款新车 比亚迪特斯拉欧拉要小心了-图6

零跑今年将推4款新车 比亚迪特斯拉欧拉要小心了-图7

(以上图片为现款C11)

C11是零跑旗下的首款SUV,现款车型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两个动力版本,在此基础上今年还将推出C11四驱性能版,新车在动力方面将进一步增强。除四驱性能版外,今年C11还将推出增程版车型,新车将在纯电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燃油增程器,未来上市后将会主要竞争蔚来ES6、问界M5。

新款T03/T03出口版

零跑今年将推4款新车 比亚迪特斯拉欧拉要小心了-图8

零跑今年将推4款新车 比亚迪特斯拉欧拉要小心了-图9

零跑今年将推4款新车 比亚迪特斯拉欧拉要小心了-图10

(以上图片为现款T03)

零跑T03车型的定位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轿车,在经历2021年的改款后,今年T03将再次迎来改款,预计新款车型会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做出调整,届时产品力会变得更强,竞争欧拉猫系列产品。此外,今年零跑还将发布T03出口版车型,远销海外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