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SUV谍照曝光!年底亮相/变身“跨界”车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4008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将更名为标致408 Cross,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市开售。同时,东风标致4008车型也有望在明年迎来更新换代工作,或将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未来也将继续与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等车型竞争。

标致全新SUV谍照曝光年底亮相/变身跨界车-图1

标致全新SUV谍照曝光年底亮相/变身跨界车-图2

标致全新SUV谍照曝光年底亮相/变身跨界车-图3

据悉,标致全新408 Cross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消原1.8T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适配48伏轻混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65kW,并配备四驱系统。

标致全新SUV谍照曝光年底亮相/变身跨界车-图4

标致全新SUV谍照曝光年底亮相/变身跨界车-图5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全新408 Cross前脸预计将装配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造型较为扁平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C柱位置采用了全新溜背式运动轿跑造型设计,并与雪铁龙C5 X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且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