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新车型曝光!搭1.2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铃木雨燕Blue & White车型图片,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19,032欧元(约为14万人民币),并限量投产70台供消费者选购,预计最快将于近期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将同级对手锁定为大众Polo、丰田雅力士等小型轿车。

铃木雨燕新车型曝光搭1.2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1

铃木雨燕新车型曝光搭1.2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2

据悉,铃木雨燕Blue & White车型将搭载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48伏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62kW,峰值扭矩10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得益于铃木SHVS的轻型混合动力技术 (MHEV),新车WLTP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需4.7L。

铃木雨燕新车型曝光搭1.2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3

铃木雨燕新车型曝光搭1.2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4

铃木雨燕新车型曝光搭1.2L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5

铃木雨燕Blue & White车型在前脸格栅、反光镜罩、尾门上方扰流板、车尾LOGO处均加入了独有的蓝色覆盖件进行点缀,相比同级对手大众Polo、丰田雅力士等车型更具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提供了车道偏离警告、预测制动控制、4.2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的仪表板、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限速器、加热前排座椅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