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小凡尔赛C5 X” 曝光!造型更帅 或10万起

网上车市了解到,神龙汽车正在对C41车型技术改造项目进行招标公示,C41是全新C4掀背版的内部代号,这也意味着除神龙已规划的C43(现款C4L的换代车型)外,很大概率还会原版引入全新C4。新车外观与凡尔赛C5 X具有很高的相似度,均采用了跨界车的设计风格,可视作“小号凡尔赛C5 X”,预计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与丰田卡罗拉等车型竞争。

雪铁龙将国产小号凡尔赛C5 X 或10万起PK卡罗拉-图1

雪铁龙将国产小号凡尔赛C5 X 或10万起PK卡罗拉-图2

雪铁龙将国产小号凡尔赛C5 X 或10万起PK卡罗拉-图3

海外版全新C4

雪铁龙将国产小号凡尔赛C5 X 或10万起PK卡罗拉-图4

雪铁龙将国产小号凡尔赛C5 X 或10万起PK卡罗拉-图5

C41与C43规划信息

根据东风雪铁龙相关供应商介绍,C43定位为神龙未来3年精品、战略车型,6年计划生产54万辆,月均销量为7,500辆。而C41规划年产能为36,000辆,月均销量为3,000辆,由此也可看出官方并将其定义为走量车型,预计主打的还会是符合目前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的C43轿车车型。

雪铁龙将国产小号凡尔赛C5 X 或10万起PK卡罗拉-图6

雪铁龙将国产小号凡尔赛C5 X 或10万起PK卡罗拉-图7

雪铁龙将国产小号凡尔赛C5 X 或10万起PK卡罗拉-图8

雪铁龙小凡尔赛C5 X 曝光造型更帅 或10万起-图1

从凡尔赛C5 X的价格上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已经在营销层面做出改变。凡尔赛C5 X开始采用高配低价打价格战的策略,竞争力从此前的合资/产品优势转变为了价格。以此来看,全新C4必然也会采用此套战术与同级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等竞争。参考凡尔赛C5X与老款C5之间的价格变化及老款C4L售价来看,预计全新C4价格降幅不会像凡尔赛C5X那么大,或保持在1万元上下,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