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一代C4将国产 尺寸加长 预计卖10万

神龙汽车在去年10月发布了“元+”计划,产品端方面,标致和雪铁龙两个品牌会在未来4年推出15款新产品。其中雪铁龙推出了代号为E43的全新凡尔赛C5X,明年还会推出代号为C43的一款新车,很大概率会为全新一代C4。目前全新一代C4已在海外市场发布,不过其定位为紧凑型车,车身尺寸略小,不太符合目前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预计进入国内市场后会进行加长,可视作是老款C4及C4世嘉的继任车型。价格层面,参考凡尔赛C5X与老款C5之间的价格变化,以及C4L的价格区间来看,预计全新一代C4起售价极有可能在10万元左右。

东风雪铁龙小号凡尔赛C5X 明年上市 预计卖9万-图1

东风雪铁龙小号凡尔赛C5X 明年上市 预计卖9万-图2

东风雪铁龙小号凡尔赛C5X 明年上市 预计卖9万-图3

东风雪铁龙小号凡尔赛C5X 明年上市 预计卖9万-图4

东风雪铁龙小号凡尔赛C5X 明年上市 预计卖9万-图5

以上配图为海外全新一代C4

据悉,神龙汽车表示会导入全新架构NEA,能兼容燃油和新能源动力总成,支撑L3/L4级自动驾驶功能,满足节能环保和网络安全要求。也就是说全新一代C4除传统燃油车型外,还会提供新能源车型。全新一代C4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发布,新车外观与凡尔赛C5X具有很高的相似度,均采用了跨界车的设计风格,并且像分体式灯组、大尺寸尾翼也都是一脉相承,内饰设计也保持了高度一致。届时国产后的全新一代C4大概率上会采用轿车的设计风格,不过设计元素应该会借鉴海外的全新一代C4。

东风雪铁龙小号凡尔赛C5X 明年上市 预计卖10万-图1

从凡尔赛C5 X的预售价格上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开始在营销层面做出改变。凡尔赛C5 X开始采用高配低价打价格战的策略,竞争力从此前的合资/产品优势转变为了价格。以此来看,全新一代C4必然也会采用此套战术在其细分市场中的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等竞争。参考凡尔赛C5X与老款C5之间的价格变化及老款C4L售价来看,预计全新一代C4价格降幅不会像凡尔赛C5X那么大,或保持在1万元上下。

雪铁龙C4
雪铁龙C4 网友评分 : 3.29
参考价 : 19.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