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车渲染图!取代爱丽舍/酷似凡尔赛C5 X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张雪铁龙新车渲染图。新车被称为C4 L,内部代号“C43”,是雪铁龙C4的衍生车型,同样将基于CMP平台打造。按照计划,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10月正式投产,并有望在同年年底或2023年初抵达海外经销商,并取代雪铁龙 C-Elysée(爱丽舍)。

雪铁龙新车渲染图取代爱丽舍/酷似凡尔赛C5 X-图1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保留雪铁龙C4的大部分设计元素,外观造型与国内在售的凡尔赛C5 X较为相似。侧面车身采用较为明显的跨界设计,黑色车身包围使整体姿态在视觉上更高,溜背设计和上翘的车尾让整车更显力量感。

(下图为雪铁龙C4,仅示意)

雪铁龙新车渲染图取代爱丽舍/酷似凡尔赛C5 X-图2

雪铁龙新车渲染图取代爱丽舍/酷似凡尔赛C5 X-图3

雪铁龙新车渲染图取代爱丽舍/酷似凡尔赛C5 X-图4

雪铁龙新车渲染图取代爱丽舍/酷似凡尔赛C5 X-图5

动力上,外媒猜测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和纯电版本,其中汽油版的最大功率预计可达114kW,柴油版最大功率预计可达10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纯电版的配置或和C4纯电类似,续航里程能够满足日常代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