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L混动/最快年内国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完成更新换代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5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有望推出1.5L纯燃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L混动/最快年内国产-图1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L混动/最快年内国产-图2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L混动/最快年内国产-图3

本田全新缤智头部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下方则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上方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提供了双色铝合金轮毂,后排隐藏式式门把手依旧安置在C柱位置。车尾则升级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L混动/最快年内国产-图4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L混动/最快年内国产-图5

本田全新缤智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中控台上方还升级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部分物理按键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