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GTS启动中国市场预售 139.20万元起

4月27日,保时捷Taycan GTS正式启动在中国市场的预售,新车预售价139.20万元起。新车是保时捷品牌GTS系列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进一步升华这一传奇跑车的风格与体验。至此,Taycan 家族在中国市场提供的车型达到 9 款,涵盖跨界多用途车和轿跑两种车身形式,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保时捷Taycan GTS启动中国市场预售 139.20万元起-图1

保时捷Taycan GTS启动中国市场预售 139.20万元起-图2

在2021年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Taycan GTS便已经完成了首发亮相。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造型设计,同时尽可能的保留了保时捷家族的品牌特征,并在此基础上引入了一些创新设计。与紧绷的911和优雅的Panamera不同,保时捷Taycan多了一种洒脱的自然感,刚好符合新能源纯电动车的调性。

保时捷Taycan GTS启动中国市场预售 139.20万元起-图3

车侧部分,新车有着流畅的车身线条,造型犀利的多辐式黑色运动轮圈可以让车辆的攻击性得到充分体现。与Panamera相比,Taycan短了一些但更宽更低矮,因此不论是数据还是实车的视觉效果,这款车看上去并不小,与大家熟悉的911那种紧凑的战斗范完全不同。

保时捷Taycan GTS启动中国市场预售 139.20万元起-图4

从尾部来看,新车也拥有接近2米的车身宽度、突出的轮拱、溜背的造型以及贯穿式的尾灯,这些都让它看上去非常性感。细节设计上也不含糊,PORSCHE标识被镶嵌在了贯穿尾灯下方的玻璃面板内,质感相当出色。

保时捷Taycan GTS启动中国市场预售 139.20万元起-图5

进入车内,新车大面积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覆,战斗范儿相当足,当然,作为强调性能表现的GTS版本,新车内部的细节处融入了诸多红色设计元素,座椅头枕处还配有红色GTS徽标,凸显出车辆的不凡身份。

保时捷Taycan GTS启动中国市场预售 139.20万元起-图6

2022款Taycan车系迎来科技感十足的升级体验——带光线控制功能的全景式天窗。整个天窗被划分为九个可单独控制的区域,只需手指点击,即可切换各区状态:包括“Clear”(透明)、“Matt”(磨砂)、“Semi”(半透明)和“Bold”(加粗)。该天窗甚至还可实现动态“卷帘”功能:当 Taycan 驾驶员用手指划过显示屏中的天窗图示时,就会按顺序激活相应的各个区段。

保时捷Taycan GTS启动中国市场预售 139.20万元起-图7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 GTS采用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590马力,介于Taycan 4S和Taycan Turbo之间。在加速能力方面,保时捷Taycan GTS的零百加速时间为3.5秒。电池续航方面,新车标配容量为93.4kWh电池组,WLTP最大续航里程为504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