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Macan电动版“推迟”发布!预计65万起售

根据此前规划,保时捷全新Macan纯电动最快将在2022年下半年亮相。近日保时捷中国产品管理副总裁白闻展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保时捷计划在2023年推出Macan纯电动。”参考现款Macan燃油版车型和Taycan的定价,预计全新Macan纯电动的起售价可能在65万元左右。

头图为渲染图,仅作示意

保时捷全新Macan电动版推迟发布预计65万起售-图1

保时捷全新Macan电动版推迟发布预计65万起售-图2

保时捷全新Macan电动版推迟发布预计65万起售-图3

保时捷全新Macan电动版推迟发布预计65万起售-图4

保时捷全新Macan电动版推迟发布预计65万起售-图5

保时捷全新Macan电动版推迟发布预计65万起售-图6

Macan纯电采用溜背车身造型,前脸首次配备分体式大灯组,车尾配备大尺寸电动可升降扰流板,预计配备贯穿式灯组。新车内饰采用悬浮式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为嵌入式设计,下方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

Macan纯电动基于保时捷和奥迪共同研发的PPE专属纯电动平台打造,支持800V电气架构、后轮转向、空气悬架、扭矩矢量控制以及支持350kW的快充等技术。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版车型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预计动力比燃油版车型更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