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新车型曝光!年内发布/比宝马X3豪华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的渲染图,新车是Macan的纯电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会有很大的调整。据悉,新车是基于PPE平台打造的,预计最快将在年内正式亮相,并在明年上市销售,未来将引入国内市场,其竞争对手将指向蔚来EC6、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

保时捷Macan新车型曝光外观更大气/pk蔚来EC6-图1

保时捷Macan新车型曝光外观更大气/pk蔚来EC6-图2

保时捷Macan新车型曝光外观更大气/pk蔚来EC6-图3

外观设计上,新车将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将换装全新的LED灯组,搭配两侧进气口,与现款保时捷Taycan的前脸设计十分相似。侧面来看,新车线条更加立体,C柱的设计更加圆润,溜背式造型更加明显,运动感更加突出。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相比现款燃油版车型将融入更多电气化元素,中控屏尺寸会更大,科技感更强。

保时捷Macan新车型曝光年内发布/比宝马X3豪华-图1

以下配图为现款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新车型曝光外观更大气/pk蔚来EC6-图4

保时捷Macan新车型曝光外观更大气/pk蔚来EC6-图5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提供单电机后驱版车型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目前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尚未曝光,不过新车是基于PPE平台打造,将支持800V电气架构,动力参数将远超现款在售的燃油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