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轿车谍照曝光!下半年首发/pk Model 3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现代全新IONIQ 6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是基于E-GMP平台打造,是一款纯电动轿车,目前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全球首发,未来将率先在韩国市场开售,不久后有望引入国内市场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

现代全新轿车谍照曝光下半年首发/pk Model 3-图1

现代全新轿车谍照曝光下半年首发/pk Model 3-图2

现代全新轿车谍照曝光下半年首发/pk Model 3-图3

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覆盖了一层厚重的伪装,据知情人士透露,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80×1495mm,轴距长达2,950mm。新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空气动力学设计十分先进,风阻系数极低,搭配尾部可升降扰流板,使新车极具运动感

现代全新轿车谍照曝光下半年首发/pk Model 3-图4

现代全新轿车谍照曝光下半年首发/pk Model 3-图5

动力上,现代IONIQ 6预计将提供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并配备77.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将达到230kW,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性能将超过现款IONIQ 5。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