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2款车型/预售19.00-23.00万元

4月25日,smart精灵#1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9.00-23.00万元(新能源汽车补贴后且不含付费选装)。新车基于浩瀚SEA架构打造,定位为一款新奢科技纯电动紧凑型SUV,采用后置电机驱动,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35km和560km。

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2款车型/19.00万元起-图1

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2款车型/预售19.00-23.00万元-图1

外观设计方面,smart精灵#1已经完全脱离了大家印象中smart的设计风格,同时可以看出新车还采用了众多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化的设计,并且量产版本的smart精灵#1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视觉效果上结合了现代感和圆润可爱的风格。

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2款车型/19.00万元起-图2

定位为新奢科技纯电动紧凑型SUV的smart精灵#1身材非常紧凑,长宽高分别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车身的侧面造型平滑圆润,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双色的车顶设计,在C柱处向下延伸,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样式,并加入了smart的品牌LOGO。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

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2款车型/19.00万元起-图3

Smart精灵#1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造型方面也与头灯保持一致。车尾整体的造型接近于正梯形,内凹的后备厢门使新车后部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圆润的风格也进一步强化了新车“可爱”的属性。

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2款车型/19.00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呈现出环抱驾驶员的斜面样式,造型简洁而复古的方向盘延续自概念车,前方则是9.2英寸的细长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

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2款车型/19.00万元起-图5

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2款车型/19.00万元起-图6

中控台前方的12.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是一切车机功能的核心,与之匹配的是“smart宇宙”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用户可通过语音召唤屏幕中的精灵助手(Avatar)下达具体指令,实现娱乐与智能相关功能。

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2款车型/19.00万元起-图7

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2款车型/19.00万元起-图8

同时,浩瀚SEA高性能/高集成的算力架构,可集中控制信息娱乐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电驱电控系统、电子/电气系统等四大核心模块。让该车的smart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支持智能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领航辅助、车道保持、紧急避让等功能。

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2款车型/19.00万元起-图9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配备后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72马力,峰值扭矩343N·m,最高车速180km/h。新车搭载容量66kWh的三元锂电池,慢充情况下10%-80%充电需要7.5小时,但使用150kW直流快充可将充电时间缩短至30分钟以内,根据车型的不同,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35km和56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