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电动XR-V”正式开卖!售价17.5-21.8万

4月26日,东风本田e:NS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21.8万元。新车基于本田Architecture F纯电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和整体造型与本田XR-V相当,可视为后者的电动版车型,并且外观更科幻,动力表现也更强,未来将与小鹏G3等车型竞争。

本田电动XR-V正式开卖售价17.5-21.8万-图1

本田电动XR-V正式开卖售价17.5-21.8万-图2

本田全新SUV明日上市比CRV更好看 预售18万起-图2

本田全新SUV明日上市比CRV更好看 预售18万起-图2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中间设置为充电接口,车头两侧搭配矩阵式LED灯组,并与中间贯穿式日行灯相连。车侧对反光镜、门边饰条、轮眉处进行黑化处理,下方采用多辐条轮圈。尾部配备熏黑样式的贯穿尾灯造型,下方为品牌英文。

本田全新SUV明日上市比CRV更好看 预售18万起-图3

内饰换装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15.2英寸中控屏,并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顶部配高隔热全景天幕。

本田电动XR-V正式开卖售价17.5-21.8万-图3

本田电动XR-V正式开卖售价17.5-21.8万-图4

本田电动XR-V正式开卖售价17.5-21.8万-图1

动力方面,e:NS1提供两种前置动力电机可供选择,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53.6kW·h和68.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分为e型版和e驰版(CLTC续航420km),e动版和e境版(CLTC续航510km)四个车型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