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腾B70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10.59万元起

日前,新款奔腾B70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不同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0.59-14.59万元。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车精简了产品阵容,手动版车型被取消,外观与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不变,动力上依旧提供1.5T和2.0T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奔腾B70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10.59万元起-图1

新款奔腾B70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10.59万元起-图2

从外观来看,新款奔腾B70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依旧具备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雨滴式中网升级为亮黑色,更显大气。此外,大灯采用中国古代兵器“戈”造型,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效果突出。

新款奔腾B70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10.59万元起-图3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层次感十足,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有着较强的流线性。此外,新车外后视镜、车门底部装饰条、密条辐轮圈均采用了亮黑色设计,搭配红色的制动卡钳,使得新车富有十足的运动气息。

新款奔腾B70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10.59万元起-图4

尾部方面,新车的线条较为复杂,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款奔腾B70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10.59万元起-图5

来到车内,新款奔腾B7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黑色钢琴烤漆与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科技感较为突出。此外,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游艇挡把的设计也让新车内饰多了一份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空气滤清器、倒车影像、12.3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车载Wi-Fi、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

新款奔腾B70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10.59万元起-图6

新款奔腾B70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10.59万元起-图7

新款奔腾B70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10.59万元起-图8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5T/2.0T版车型可选,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