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中期改款B70曝光!或升级爱信8AT 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了解到,一汽奔腾正在对D357-B0(中期改款)项目进行招标工作,D357为B70车型代号,这意味着B70将迎来中期改款,最快会在年底上市。根据此前报道 ,T77大改款会基于升级后的FMA-A2平台打造,而目前B70衍生于FMA平台,如此来看,中期改款B70或同样基于FMA-A2平台打造。参考T77大改款的变化来看,预计中期改款B70也将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及48V轻混系统,售价或与现款保持一致在10万元左右。

奔腾中期改款B70曝光或升级爱信8AT 年内上市-图1

奔腾中期改款B70曝光或升级爱信8AT 年内上市-图2

奔腾中期改款B70曝光或升级爱信8AT 年内上市-图3

现款车型

奔腾中期改款B70曝光或升级爱信8AT 年内上市-图4

奔腾中期改款B70曝光或升级爱信8AT 年内上市-图1

奔腾中期改款B70曝光或升级爱信8AT 年内上市-图2

大改款T77信息 仅为参考

根据中期改款车型的变化规律来看,新车外观和内饰预计将会有明显变化,或比同集团红旗H5更漂亮。不过升级重点应该会放在动力系统上,参考大改款T77来看,新车有望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具有速比更宽、换挡时间更短,可有效避免动力响应迟滞等优势。

目前奔腾已完成48V电池、电机、DC-DC、BMS等零部件的成本、周期评估及匹配分析,制定了48V系统的工作方案,未来,一汽奔腾的主销车型都有望采用这套48V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