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

面对着居高不下的油价,相信许多有车一族都为用车还是不用车一事犯愁中,虽然目前纯电汽车和混动汽车大行其道,但燃油车在消费市场上所占的比例还是大头。如果我跟你说,有一种能源又便宜、又省钱,还具备清洁高效的特征,加注的时间与汽油相同,你是不是也会考虑一下呢?它就是甲醇了,而在甲醇汽车领域里,深耕了17年的吉利品牌绝对有发言权,其最新推出的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便是一款备受瞩目的车型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1

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同样是基于BMA架构打造,与燃油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其搭载最新的甲醇混动系统,由一台1.8L醇电混动发动机和混动电驱DHT变速箱组成动力总成,并配备了1.83kWh大容量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碳排放相比同级汽油车减少约42%,官方公布的百公里醇耗低至9.2L(相当于燃油车百公里3.4L,甲醇1L价格约3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也许就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家轿。

• 动力表现丝般顺滑,节能性超越同级燃油车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2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3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4

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优势,不仅让车辆起步轻快,而且具备20种智能混动驾驶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环境,自动转换不同的工作模式,实现动力效能最大化。例如低中速加速时,纯电机直接驱动,发挥电机瞬发最大扭矩的优势;需要中高速急加速时,甲醇发动机和电机全负荷驱动,发挥全部动力。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5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6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7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1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9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10

此次试驾活动,主办方还设置了一场醇耗挑战赛,路线覆盖市区、郊区、高速等多种路况,检验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的节能实力。通过约120公里路程的比赛后,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的百公里醇耗表现让人十分惊喜,部分媒体朋友取得的成绩比官方数据还低。根据甲醇单价3.09元来算,实测平均醇耗7.7L,相当于每公里0.24元,其中最佳成绩每公里不到两毛。可见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的节能实力名不虚传。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11

• 简约大气内外设计,营造出大气风范的视觉

在消费升级的影响下,消费者由最开始的追求“性价比”逐步变为追求“质价比”,因此,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依旧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采用低风阻、低重心的设计,能带来更有气质的视觉体验。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12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13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14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15

值得一提的是,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的座舱内饰用料也是首屈一指的,配备了北欧健康环保座舱、健康座舱新风系统和智能情景空调交互系统,并搭载车规级空调滤芯,让车内空间始终保持健康清新。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16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17

• 便捷实用科技配置,提供舒心安心驾乘享受

对于选购家轿的消费者来说,除了好开好看之外,车辆也必须具备贴心的人性化配置。即使作为一款入门级家轿,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也保留了燃油版丰富的配置水平。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18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19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2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21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22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23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24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25

平顺舒适的节能之选 试驾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图26

写在最后:

虽然甲醇知名度和技术应用普及度都很低,但它有着自身的优点,特别是其太清洁了,甲醇燃烧后排放的是二氧化碳和水。因此,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的推出,不仅让吉利汽车在这场甲醇汽车的新风口上,又一次占得了先机,而且真正的做到解决油价过高的痛点,让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并可降低碳排放,毕竟碳排放相比同级汽油车减少约42%。凭借多重利好因素,以及过硬的产品实力,相信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的未来前景十分广阔,能成为普及国内甲醇汽车消费的先锋。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