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吉利帝豪明日上市!内外换新 或8.70万起

网新社获悉,全新吉利帝豪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分别是预售价为8.70万元的1.5L-CVT尊贵版和预售价为9.20万元的1.5L-CVT旗舰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成为吉利首款基于BMA架构打造的车型

全新吉利帝豪明日上市内外换新 或8.70万起-图1

全新吉利帝豪明日上市内外换新 或8.70万起-图2

外观方面,吉利全新帝豪,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盾牌型品牌logo,辨识度十足。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镀铬装饰,加上正底部的横幅式进气口,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采用了造型犀利的LED灯组,并且在其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给新车又带来了一丝神秘的属性。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采用英文“GEELY”作为品牌标识,更显现代化。

全新吉利帝豪明日上市内外换新 或8.70万起-图3

全新吉利帝豪明日上市内外换新 或8.70万起-图4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较老款车型改幅较大,新车内饰布局较为简洁,采用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贯穿式出风口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新车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提供语音交互、OTA远程升级等功能。此外,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搭配蓝色+灰色的双拼撞色设计,质感十足。

全新吉利帝豪明日上市内外换新 或8.70万起-图5

全新吉利帝豪明日上市内外换新 或8.70万起-图6

全新吉利帝豪明日上市内外换新 或8.70万起-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匹配全系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