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吉利第4代帝豪上市6.99万起售 5项超值权益

8月28日,吉利第4代帝豪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89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调整,同时动力水平也有小幅度优化。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针对第4代帝豪推出了向上红包礼、向上保养礼、向上金融礼、向上焕新礼、向上流量礼等多种购车权益。

吉利第四代帝豪上市 内外均升级 XX.XX万元起-图1

亮剑吉利第4代帝豪上市6.99万起售 5项超值权益-图1

亮剑吉利第4代帝豪上市6.99万起售 5项超值权益-图2

吉利第四代帝豪上市 内外均升级 XX.XX万元起-图2

吉利第四代帝豪上市 内外均升级 XX.XX万元起-图3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向星瑞看齐,其整体设计与现款相比更偏年轻化。具体来说,新车前脸换装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同时周围加入了镀铬饰条,前灯组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雾灯区的设计也更为简洁。新车侧面线条更为扎实,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帝豪在长度和宽度方面有所提升,同时高度有所降低,但轴距与老款一致。

吉利第四代帝豪上市 内外均升级 XX.XX万元起-图4

新车内饰也经过了全面升级,中控屏改为了悬浮式设计,物理按键改为钢琴式,车内档次感大幅度提升。动力上,新车换搭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匹配5MT/CVT变速箱。全新帝豪继承了老款车型超高的性价比,同时其整体设计及配置水平也均有所提升,新车上市后势必将延续老款帝豪的辉煌,为吉利汽车的销量助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