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重磅轿车大盘点!看看哪款属于你的菜?

明日(8月29日),第24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展会将汇聚全球130余家车企参展,累计会有近80款新车在展会上亮相上市。轿车、SUV、MPV、跑车、新能源车,各种车型各种品牌百花齐放,如此繁多的车型,铺天盖地的信息,无疑给关注此次车展的朋友们带来了困难,怎样才能在各种杂乱的信息中准确找到自己关注的车型就成为了一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此次成都车展中热度较高的几款重磅轿车。

成都车展重磅轿车大盘点看看哪款属于你的菜-图1

北京奔驰C级

盘点成都车展重磅轿车车型看看哪款属于你的菜-图1

盘点成都车展重磅轿车车型看看哪款属于你的菜-图2

盘点成都车展重磅轿车车型看看哪款属于你的菜-图3

如果说,要在此次成都车展中选出一款最重磅的轿车车型,奔驰C级我想是当仁不让的。新车早在上海车展就已经亮相,但相关话题一直持续到现在,可见新C级的热度非常之高。新车已于昨日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52-36.92万元。经过对比,新车较老款车型上涨了低配版售价,下调了高配版售价。但是随着新C级产品力的提升,这样的调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奔驰新C级换搭了全新风格的外观设计,内饰也全面向S级靠拢,整体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动力上搭载1.5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较老款车型也略有提升。个人喜好见仁见智,如您感兴趣,不妨移步车展亲身体验一番。

东风本田思域

盘点成都车展重磅轿车车型看看哪款属于你的菜-图4

盘点成都车展重磅轿车车型看看哪款属于你的菜-图5

日系车在国人心中一直属于较为居家、实用、性价比高的车型类别,很少具有欧美车系的可玩性。但是有一款车却属于例外,由于其独特的车身与极强的改装潜力,被众人称为“家用车中的超跑”,这款车型就是本田思域。新车一改之前激进的车身结构,采用了较为扁平的设计,流线也变得较为修长圆润。但这并不妨碍思域继续传承其特有的运动属性,新车采用了熏黑式矩阵LED大灯,以及上下分体的进气格栅和溜背式车顶结构,依旧是那么的特立独行。内饰上也采用了化繁为简的理念,中规中矩的中控设计与内饰配色相搭,还是具有非常运动的质感。此外,新车一大亮点就是取消了1.0T三缸机的车型,全系搭载1.5T低/高功率发动机,无疑又满足了一批“神车”爱好者对动力的期待。

上汽大众凌渡

盘点成都车展重磅轿车车型看看哪款属于你的菜-图6

盘点成都车展重磅轿车车型看看哪款属于你的菜-图7

盘点成都车展重磅轿车车型看看哪款属于你的菜-图8

多年的“跑男”老粉们或许还会对凌渡这辆“宽体轿跑”有点印象,上汽大众凌渡作为“奔跑吧兄弟”第一季的汽车冠名商到目前已经过去了六年,而这六年凌渡改款一直处于换汤不换药的阶段。如今,凌渡终于迎来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新车此次一改之前的套娃式设计,采用了从没出现的大脸蛙式前脸,搭配犀利的大灯与大尺寸的格栅,辨识度十足。说是“轿跑”那必然也不能缺少跑车的运动气息,新车前脸采用熏黑式设计,连带尾部的贯穿式尾灯都融入了熏黑元素,搭配上溜背式的车顶结构,不得不说,确实有那么几分“味道”。内饰方面,新车或将采用较为流行也十分具有科技感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动力大概率还会采用1.4T版本,只不过较大幅改动的外观内饰,动力这项多少有些未能满足人们的期待。

吉利帝豪

盘点成都车展重磅轿车车型看看哪款属于你的菜-图9

盘点成都车展重磅轿车车型看看哪款属于你的菜-图10

要说国内造车哪家强,还得看一看李书福的吉利。领克卖的如火如荼,作为母公司的吉利在国内市场也必然表现得十分强势,星越、星瑞、缤瑞、缤瑞等车型纷纷上市,给吉利带来了不少的流量与销售额。而作为元老级车型,吉利帝豪自然也属于吉利车型矩阵中重要的一份子。此次更新后的吉利帝豪亮点十足,新车将作为吉利首款基于BMA架构打造的车型,外观辨识度极强。此外,格栅大灯等部位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贯穿式尾灯,兼具时尚感与运动气息。内饰设计也非常简洁,并且配备了较为智能的车机系统与安全辅助功能。动力上,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成,虽然不能说这样的搭配具有强劲的动力,但是日常家用却完全足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