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一季度利润33亿美元!增长6倍/创历史新高

日前特斯拉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净利润达到了33.18亿美元,同比增长658%。据悉,特斯拉在2022年第一季度生产了305,407辆汽车,实际交付量为310,048辆汽车,其中295324辆是Model 3和Model Y,其余14724辆是Model S和Model X。

特斯拉第一季度利润33亿美元增长6倍/创历史新高-图1

特斯拉第一季度利润33亿美元增长6倍/创历史新高-图2

目前特斯拉利润大幅上升的原因是其车辆价格的提高,马斯克在特斯拉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言时说,制造成本上升和大量的需求促使特斯拉提高价格。目前特斯拉Model 3的起售价为46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比三年前高出34%。马斯克同时表示:目前特斯拉订购的价格是对供应商以及物流成本增长的预期估值,在未来6至12个月内会改变这种情况,下调车辆的售价。

特斯拉第一季度利润33亿美元增长6倍/创历史新高-图3

特斯拉第一季度利润33亿美元增长6倍/创历史新高-图4

特斯拉第一季度利润33亿美元增长6倍/创历史新高-图5

据悉,马斯克认为特斯拉今年可以生产150万辆汽车,同时鼓励更多的车主加入自动驾驶测试项目当中,并指出特斯拉在开发自动驾驶系统方面存在的问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