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工厂复产再推迟!产能大幅下降/售价持续上涨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由于外部因素影响,特斯拉上海工厂周一复产的计划已被取消,官方尚未通知具体原因,也没有表明何时会恢复生产。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在4月3日通过邮件告知员工,复工日期将继续推迟。

特斯拉工厂复产再推迟产能大幅下降/售价将上涨-图1

特斯拉工厂复产再推迟产能大幅下降/售价将上涨-图2

特斯拉工厂复产再推迟产能大幅下降/售价将上涨-图3

自3月以来,特斯拉上海工厂已经多次宣布停产,3月16日,上海工厂宣布延长两天。3月28日,上海工厂再次宣布停产四天至3月31日,但由于政策变化,停产时间再次被推迟到4月3日,宣布将在4月4日恢复停产,而如今工厂宣布复工再次推迟,总停产时间将达到十天以上,这将为特斯拉产能、销售量带来巨大影响,旗下车型上个月已经连续涨价两次,如果继续停产,新车售价预计还会上涨。

特斯拉工厂复产再推迟产能大幅下降/售价将上涨-图4

特斯拉工厂复产再推迟产能大幅下降/售价将上涨-图5

此外,特斯拉在近日公布了第一季度的全球交付量,达到了310,048辆,虽然停产带来了很大影响,不过其交付量相比2021年同期也有大幅提高,但是相比去年第四季度却有所下降。马斯克还表示:“什么时候能恢复生产还是未知,这将会对特斯拉二季度交付量带来不确定因素,或将拉低特斯拉全年销售业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