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缤越真容曝光 内外大幅度调整 下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吉利新缤越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较大调整,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据悉,新车将于8月正式上市。

吉利新缤越真容曝光 内外大幅度调整 下月上市-图1

吉利新缤越真容曝光 内外大幅度调整 下月上市-图2

吉利新缤越真容曝光 内外大幅度调整 下月上市-图3

吉利新缤越真容曝光 内外大幅度调整 下月上市-图4

新车前脸线条扎实,中网内部还增加了黄色元素,同时周围也采用了黄色饰条包裹,前保险杠更为突出,雾灯区也采用了运动化设计,整体风格极具攻击性。新车侧面为黄黑拼色,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配有红色刹车卡钳,尾部配有扰流板,同时双边四出排气也没有缺席。

吉利新缤越真容曝光 内外大幅度调整 下月上市-图5

吉利新缤越真容曝光 内外大幅度调整 下月上市-图6

吉利新缤越真容曝光 内外大幅度调整 下月上市-图7

吉利新缤越真容曝光 内外大幅度调整 下月上市-图8

新车的内饰依旧采用了黄黑拼色处理,车内配备12.3英寸中控屏,同时针对方向盘、档把等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1.4T四缸和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或分别匹配6MT、6DCT和7DCT变速箱。

总体来说,虽然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的升级很大,整车风格也更偏向于年轻运动。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三缸的设定恐怕仍然是一个难以跨越的顾虑,如果未来缤越继续采用三缸的话,那恐怕会对其销量产生不小影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