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故障频发!将召回近60万辆/安全隐患增加

近日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文件显示,特斯拉将在美国市场召回594,717辆汽车,其中包括2017年12月27日至2022年3月22日期间生产的Model 3、2019年11月26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生产的Model Y、2020年8月28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生产的Model S和2020年8月28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生产的Model X。

特斯拉故障频发将召回近60万辆/安全隐患增加-图1

特斯拉故障频发将召回近60万辆/安全隐患增加-图2

特斯拉故障频发将召回近60万辆/安全隐患增加-图3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该期间生产的车辆中的“Boombox”功能出现问题,特斯拉允许“Boombox”在行驶过程中通过外部扬声器播放音乐,这可能会掩盖行人警告系统发出的声音,从而使驾驶员分散注意力,增加事故发生的概率。除此之外,特斯拉还宣布将召回2021-2022年生产的7000多辆Model X,原因是安全气囊部件可能存在故障,导致事故时安全气囊无法弹出。

特斯拉故障频发将召回近60万辆/安全隐患增加-图4

特斯拉故障频发将召回近60万辆/安全隐患增加-图5

为解决这一问题,特斯拉宣布将在今年6月7日向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发送召回通知,车主将车辆移至经销商之后,特斯拉将免费为车辆更新软件系统,并对Model X的安全气囊部分进行检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