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高性能版曝光!性能暴涨/异形方向盘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特斯拉Model X Plaid的原型车谍照,新车定位为SUV车型。此前,Model S和Model S Plaid已经在海外正式交付,而特斯拉全新车型Model X Plaid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正式上市。全新Model X Plaid将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性能最强悍的SUV,新车搭载了三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和全新的电池架构,可在任何速度下释放最大扭矩,系统最大功率可达750kW(1020ps),最大续航为547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秒。

特斯拉全新车型曝光马力破千匹/配置丰富-图1

特斯拉全新车型曝光马力破千匹/配置丰富-图2

特斯拉全新车型曝光马力破千匹/配置丰富-图3

特斯拉全新车型曝光马力破千匹/配置丰富-图4

特斯拉全新车型曝光马力破千匹/配置丰富-图5

特斯拉全新车型曝光马力破千匹/配置丰富-图6

外观方面,特斯拉全新Model X Plaid延续了特斯拉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新款Model X造型基本一致,并在细节处做一些调整。新车在轮圈内加入了全新的红色卡钳,两侧雾灯采用了更加简洁的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异形方向盘、白色座椅和黑色扶手箱。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横向中控大屏,可以运行Switch和Steam等平台的游戏。第二排也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可为后排乘客提供观影和游戏体验。第三排座椅中间将配备两个杯架和两个电源接口。整体来说,新车的科技感十分突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