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撞上路边石块!车头右侧损毁严重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了一起关于特斯拉Model X车型的交通碰撞事故。据悉,出现事故的车辆为一台长续航版本的Model X ,从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车辆在一个岔路口位置,和路中间草丛中的石块相撞,导致车头右侧损毁严重。据事故车主表示,该位置已出现5起与特斯拉车型有关的交通事故。

特斯拉Model X撞上路边石块车头右侧损毁严重-图1

特斯拉Model X撞上路边石块车头右侧损毁严重-图2

特斯拉Model X撞上路边石块车头右侧损毁严重-图3

根据车主的描述,该岔路口左侧为左转车道,后侧为直行车道,路段限速约为40km/h。汽车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并没有打开,碰撞后车辆无法行驶,车主花费过千美元的费用才将车辆拖至相关维修中心。目前尚未有关于该起事故原因的公开消息。

特斯拉Model X撞上路边石块车头右侧损毁严重-图4

特斯拉Model X撞上路边石块车头右侧损毁严重-图5

特斯拉Model X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提供两个版本,分别为长续航版和Plaid版本。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X长续航版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百公里加速3.9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续航可达58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