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Model X高性能版实拍!换搭全新内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全新Model X高性能版的实拍图片,新车名为Model X Plaid,售价为11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76.7万元),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交付。动力方面,特斯拉全新Model X Plaid采用三电机全轮驱动的形式,最大输出功率约为760kW(1020hp),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成绩仅需2.5秒。

特斯拉全新Model X高性能版实拍换搭全新内饰-图1

特斯拉全新Model X高性能版实拍换搭全新内饰-图2

特斯拉全新Model X高性能版实拍换搭全新内饰-图3

特斯拉全新Model X高性能版实拍换搭全新内饰-图4

特斯拉全新Model X高性能版实拍换搭全新内饰-图5

特斯拉全新Model X高性能版实拍换搭全新内饰-图6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前保险杠中重新设计的通风口让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更为出色。同时,特斯拉为新车标配了20寸低阻力轮毂,用户还可以选购22寸全新造型的涡扇轮毂,为新车提供了更为出众的视觉表现。

特斯拉全新Model X高性能版实拍换搭全新内饰-图7

特斯拉全新Model X高性能版实拍换搭全新内饰-图8

特斯拉全新Model X高性能版实拍换搭全新内饰-图9

新车相较老款车型最大的升级在于内饰,不仅设计更加简洁,新车还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同时,新车装配有被官方称作“Yoke方向盘”的全新异型方向盘,新车后排还新增设了8英寸液晶大屏,整体内饰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