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双门跑车实图曝光!月底发布/增手动变速箱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丰田GR SUPRA手动挡车型的官方预告图,新车是目前在售SUPRA的高性能版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车身配色。据悉,丰田GR SUPRA最快将在4月28日正式发布。同时新车预计在7月份正式投入生产,10月份开始交付车辆。

丰田新双门跑车实图曝光月底发布/增手动变速箱-图1

丰田新双门跑车实图曝光月底发布/增手动变速箱-图2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丰田GR SUPRA保持一致,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极具辨识度。据悉,即将推出的丰田GR SUPRA手动版可能会提供独特亚光白色车身涂装,并搭配褐色皮革内饰。

丰田新双门跑车实图曝光月底发布/增手动变速箱-图3

丰田新双门跑车实图曝光月底发布/增手动变速箱-图4

丰田新双门跑车实图曝光月底发布/增手动变速箱-图5

动力方面,丰田新款GR SUPRA和宝马Z4属于同平台打造,新车采用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引擎,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85kW,峰值扭矩为498N·m。新车性能上已经超过市场上在售的宝马Z4。

大家都在看:盘点几款撩妹神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