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牛魔王”改装版曝光!碳纤维套件/配巨幅尾翼

近日新兴改装厂Zacoe继改装宝马M3/M4之后,又将目光投向了丰田旗下的跑车Supra,为该车推出了全新的碳纤维车身套件,加强了该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使车身轻量化,达到更好的加速效果。

丰田牛魔王改装版曝光碳纤维套件/配巨幅尾翼-图1

丰田牛魔王改装版曝光碳纤维套件/配巨幅尾翼-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搭配,搭载了十分激进的碳纤维车身套件。前脸设计灵感来源于鲨鱼,引擎盖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并配有额外的进气口,两侧还配有鲨鱼腮形状的进气口,前脸下方配备了更加凸出的全新碳纤维前铲。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碳纤维侧裙和轻量化轮毂,尾部配备超大尺寸的碳纤维尾翼和全新的碳纤维后扩散器,新车整体造型更加激进。

丰田牛魔王改装版曝光碳纤维套件/配巨幅尾翼-图3

丰田牛魔王改装版曝光碳纤维套件/配巨幅尾翼-图4

丰田牛魔王改装版曝光碳纤维套件/配巨幅尾翼-图5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时没有公布具体参数信息,参考目前在售的丰田Supra,搭载的是与宝马Z4相同的2.0T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4.3秒,新车加速效果会得到一定的提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