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将推手动版车型!3.0T+手动你爱了吗

近日,一名来自丰田的经销商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了丰田Supra手动挡版本的存在,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开售。该消息还指出,丰田最初决定将手动挡配给2.0T的入门版本,但后来决定将其更改为旗舰3.0T版本。考虑到丰田全新Supra搭载了和宝马共同调校研发的3.0T S58直列六缸引擎,新车大概率会适配来自M3的手动变速箱。

丰田Supra将推手动版车型3.0T+手动你爱了吗-图1

丰田Supra将推手动版车型3.0T+手动你爱了吗-图2

丰田Supra将推手动版车型3.0T+手动你爱了吗-图3

丰田Supra将推手动版车型3.0T+手动你爱了吗-图4

丰田全新Supra可以说是全球车迷的狂欢,新车在融入概念车设计语言的基础上也致敬了不少老款车型。外观方面,全新Supra车头硕大的三段式进气口运动感极强,车头两侧的宽大的LED头灯组造型犀利。车尾短小精悍的扰流板向上翘起,再搭配下方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和扩散器,战斗气息浓厚。

丰田Supra将推手动版车型3.0T+手动你爱了吗-图5

丰田Supra将推手动版车型3.0T+手动你爱了吗-图6

丰田Supra将推手动版车型3.0T+手动你爱了吗-图7

虽然和宝马Z4“师出同门”,但是两款的车区别并不只是换了车标这么简单。丰田Supra拥有更加动态的驾驶特性,宝马Z4更加偏向城市驾驶。且丰田Supra拥有比Z4更强的车身刚性,驾驶极限也更高。目前,丰田Supra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官方指导价为49.60-64.60万元。未来若手动挡进入国内,预计售价也不会有太大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