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岳新车型曝光!车长缩水-预计24.58万起

大众探岳GTE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最大的变化是车尾换装了贯穿式灯组。新款探岳GTE车长比现款更短,油耗预计与现款(1.6L/100km)相当。考虑到探岳GTE此次改款变化不大,外部市场竞争却更加激烈,不排除一汽-大众将采取小幅降价的策略,预计新车起售价为24.58万元。

大众探岳新车型曝光车长变短 跑一个公里仅需1毛-图1

大众探岳新车型曝光车长变短 跑一个公里仅需1毛-图2

大众探岳新车型曝光车长变短 跑一个公里仅需1毛-图3

新款探岳GTE整体设计与燃油版R-Line车型保持一致,细节上有所不同,包括取消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位置镀铬饰条,车头和车尾加入“GTE”标识,此外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毂。

大众探岳新车型曝光车长变短 跑一个公里仅需1毛-图4大众探岳新车型曝光车长缩水换贯穿式尾灯-图1大众探岳新车型曝光车长缩水换贯穿式尾灯-图2

新款探岳GTE尺寸小幅缩水后比其竞品本田CR-V插电混动版短了一截。新车动力不变,依旧搭载1.4T L4发动机与电机组合,峰值扭矩强于其竞品CR-V插电混动版,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2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