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XR-V实拍曝光!车身加长 1.5L动力缩水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东风本田全新XR-V的实拍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车身尺寸有小幅度加长。动力上,新车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91kW(现款96kW),动力表现略有缩水。

本田全新XR-V实拍曝光车身加长 1.5L动力缩水-图1

本田全新XR-V实拍曝光车身加长 1.5L动力缩水-图1

本田全新XR-V实拍曝光车身加长 1.5L动力缩水-图3

本田全新XR-V实拍曝光车身加长 1.5L动力缩水-图4

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中网,内部搭配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两侧配备全新设计的熏黑灯组,增加了运动气息。车侧用到黑色门边饰条进行装饰,上方配有“鱼鳍式”天线造型。尾灯也采用熏黑式贯穿尾灯设计,并与品牌LOGO相连,为新车增加了前卫的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L15CE型号的直列四缸水冷汽油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次新车动力降低预计会带来更好的油耗表现(现款综合工况下6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