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SUV路试曝光!搭1.5T/尺寸比缤智还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SUV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可视为美版HR-V车型,其定位介于缤智以及皓影车型之间,或为入门级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也将优于本田缤智车型。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预计市场售价保持在16万元上下。

广汽本田全新SUV路试曝光搭1.5T/尺寸比缤智还大-图1

广汽本田全新SUV路试曝光搭1.5T/尺寸比缤智还大-图2

广汽本田全新SUV路试曝光搭1.5T/尺寸比缤智还大-图3

而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全新SUV预计将搭载思域同款1.5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134kW,峰值扭矩180N·m、24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2.0L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广汽本田全新SUV路试曝光搭1.5T/尺寸比缤智还大-图4

广汽本田全新SUV路试曝光搭1.5T/尺寸比缤智还大-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广汽本田全新SUV前脸预计装配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还将配备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大家都在看:毕业生该买什么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