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缤智海外到店实拍 搭全新混动/油耗再降低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本田全新缤智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现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开售。而国内方面新车则将于明年正式进行换代改款,并且继续由东本和广本以XR-V、缤智的名称国产销售。动力上,新一代缤智搭载了一套全新的1.5L+双电机构成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96kW,峰值扭矩253N·m,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进一步得到优化。同时,新车还提供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两种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将匹配六速手动、CVT或E-CVT变速箱。

本田新款缤智海外到店实拍 搭全新混动/油耗再降低-图1

本田新款缤智海外到店实拍 搭全新混动/油耗再降低-图2

本田新款缤智海外到店实拍 搭全新混动/油耗再降低-图3

本田新款缤智海外到店实拍 搭全新混动/油耗再降低-图4

本田新款缤智海外到店实拍 搭全新混动/油耗再降低-图5

缤智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在欧洲地区被称作HR-V。新一代缤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和宽大的车身造型酷似“小号冠道”。另外,全新缤智还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增加了后排空间,补齐了短板。

本田新款缤智海外到店实拍 搭全新混动/油耗再降低-图6

本田新款缤智海外到店实拍 搭全新混动/油耗再降低-图7

本田新款缤智海外到店实拍 搭全新混动/油耗再降低-图8

本田新款缤智海外到店实拍 搭全新混动/油耗再降低-图9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整体与现款区别较大。其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大幅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另外,全新缤智的多媒体系统升级为全新一代的HONDA CONNECT,可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车载WIFI等功能,使用体验更加出色。

本田新款缤智海外到店实拍 搭全新混动/油耗再降低-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