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1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2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3

要说近期最让我们感到意外的一款上市新车,想必一定是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了。作为一款B级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起售价才15万多元,让很多网友大呼“真便宜”!但15万多元的丐版车都有啥?买哪款车型最合适?本期的《这车值吗?》我们还要来详细分析下。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4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5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6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7

对于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高颜值的外观造型绝对是一大亮点。蒙迪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前灯组、呼吸式3D鳞甲主动进气格栅、贯穿式尾灯等搭配起来,全新蒙迪欧在外观造型上,绝对够抢眼,能让人眼前一亮。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8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9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10

全新蒙迪欧在内饰上同样为家族式最新设计方案,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27英寸的多媒体触控联屏,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和智能用车体验,同时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车机系统。电子换挡旋钮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相信关注长安福特的朋友都不陌生,不过参考整个内饰氛围,方向盘造型略显老气。另外,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27英寸联屏,为13.2英寸中控屏幕。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11

动力总成同样是全新蒙迪欧的亮点,全系配备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消费者免去了在1.5T还是2.0T之间进行选择。除了顶配ST-Line车型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其余三款车型为8挡自动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均为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12

买哪款?配置够用,追求高性价比,买2022款 EcoBoost 245 豪华型最合适!

如果您买车追求高性价比,配置基本上够用就好的话,选择2022款 EcoBoost 245 豪华型是最合适的。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这款车型在配置上配备了18英寸轮毂、电子驻车、膝部气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皮/织物混搭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27英寸联屏、车联网、全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和自动空调等,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13

为什么不推荐最低配车型呢?虽然15.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够亲民,但是在配置方面,这款车是17英寸轮毂,没有智能驾驶辅助倒没什么,但是也没有驻车雷达,没有定速续航,座椅是织物材质的,而且都是手动调节,也没有标志性的27英寸触控联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说起来是全新蒙迪欧,但就像是只买了外壳和发动机,配置确实是不够高。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14

买哪款?追求丰富配置和豪华用车享受,买2022款 EcoBoost 245 至尊型足够了!

如果您预算足够,觉得豪华型的配置不够丰富的话,可以再加2万元预算,选择2022款 EcoBoost 245 至尊型。相比于豪华型,至尊型在配置上主要多出了分段式电动天窗、19英寸轮毂、驾驶位座椅记忆、面部识别、手势控制、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车内空气净化器和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而且带有蓝牙钥匙功能,日常用车更方便,还配备有10个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听音乐有着更加愉悦的享受。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15

顶配车型为ST-Line版本,熟悉长安福特的朋友一定都不陌生。相比于至尊型版本,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21.68万元,配置上主要是多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AR实景导航和运动外观套件,但它只是ST-Line并不是ST车型,发动机都是相同功率的2.0T,再加上其实其它三款车型的颜值也不低,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选择顶配车型了。

兼顾颜值动力和配置 福特蒙迪欧买哪款最合适-图16

编辑总结:

总的来看,虽然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起售价才15.98万元,但是配置绝对低到让人不想买。决定要入手的话,17.98万元的2022款 EcoBoost 245 豪华型配置够用,最有性价比;而19.98万元的2022款 EcoBoost 245 至尊型,配置更加丰富,能够带来更加豪华的用车享受,是对配置有要求朋友的最佳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