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6 M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动力比卡宴还强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X6 M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可视为宝马“X5轿跑版”车型,此次新车主要变化将集中在前脸区域,车身其余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将于明年上市率先在海外市场销售,随后将引入国内市场,其竞争对手包括奔驰G级AMG、奥迪RS Q8等车型。

宝马新款X6 M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动力比大G还强-图1

宝马新款X6 M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动力比大G还强-图2

宝马新款X6 M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动力比大G还强-图3

外观上,宝马新款X6 M将在现款车型的细节处进行优化,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造型预计会进行调整,下方保险杠造型也会进行微调,造型更加前卫时尚,车身其余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内饰上,新车将换装全新的双联屏,内置功能更加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

宝马新款X6 M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动力比大G还强-图4

宝马新款X6 M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动力比大G还强-图5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车型一致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参数预计也保持不变,最大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性能超越了其竞争对手奔驰G级AMG。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